陪伴 是最长情的告白。

我们异地恋 已有半年多之久 

从最初的热恋 渐渐走向平淡 

就如狠多情侣一样 我们有争吵有欢笑有泪水也很幸福

微信 微博 视频 也每天不间断的留言 和聊天

渐渐 当留言变成一种你每天必做的事情 

当视频变成临睡前的习惯 可能彼此都觉得越来越不新鲜

或者越来越疲倦 他开始觉得被我控制 我开始对他没有安全感

甚至 已经到了 信任危机 我们开始检讨 和反省 

只是 真的一切都能回到以前么  理智告诉我 不可能

感情很深很深 感觉越来越不同 过渡期的我们 该怎么维持我们的爱情

对我 对他来说 都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彼此心照不宣的聊着

回国以后的我 生活颓废 每天循环往复的 不出家门 就这么呆着

渐渐的 是不是越来越无趣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确实感觉自己不如从前

我知道需要做出改变 可从哪里做起。。。我手足无措。

很无助的感觉 让我每次视频的时候 都觉得自己很委屈 

而身在异乡的他 需要的是安慰 而不是反过来安慰我这个身在温暖之乡被家里宠坏的小公主 

如何是好。我们很默契的都说:我想我们好好的。

评论(5)

© 乱世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