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是最长情的告白。

抓不住也放不开

当我面对现实却无力反抗的时候  我狠讨厌自己

我不断说服自己 那只是暂时的 

给了自己无限的希望与契机 

然后到最后 我发现我虽然走了一圈

却还是站在了原点 是我努力不够么

是命运在捉弄我 

最后 当你妥协给了爸妈妥协给了现实

妥协给了男朋友 却还是方方面面的都在责怪你不提他们考虑

那 谁有没有替我考虑呢 

他们都说是为了我好  到底 哪个才是我想要的 

我无法怪罪他们 只能怪自己 还不具备应该有的能力

还不具备改变现状的能力 讨厌无力的自己 讨厌慢慢在倒退的活着

我要向前走 走出一个自我 通过努力 实现 梦想。

评论
热度(1)

© 乱世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